2019年6月8日(鲁文英供稿)
2019年6月6日,贵港市总工会、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联席会议(校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贵港分校顺利召开。贵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黄建基、副主席黄荣庆,我校校长韦志军、副校长姚阳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贵港分校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分校2019年全日制学历生招生问题,接着,贵港市总工会就 “送培创”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了贵港分校建设有关问题,并围绕人才培养、校区布局、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校务委员会的作用,对总校及贵港分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校务委员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提高民主化科学化决策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会议现场
2026-06-18
粽传供销文化根脉 聚力技师学院创建——我校举办广西供销大集进校园暨端午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2026-06-18
2026-06-18
我校教师代表柳州市出战2026年广西妇女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三项优秀奖
2026-06-13
2026-06-17
凝聚工会合力 赋能柳州教育“十五五”高质量发展 | 我校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2026-06-16
2026-06-11
202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