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张国明供稿)
近日,由学校总务科牵头负责的柳江校区教职工用餐环境改善工作顺利完成。
长期以来,学校为了让学生有一个宽敞的就餐环境,最大限度的给学生腾出就餐空间,一直没有安排教职工就餐场地以及餐具。为了让教职工在中午下班后能及时吃上可口的热饭热菜,经过讨论研究,总务科决定在柳江校区食堂旁设置两间小教室作为教职工专门用餐地点,同时采用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两种方式,改变以往因为领取饭票打饭造成排队时间长的问题,节省教职工用餐时间。
“家的味道和温馨!”一走进改造后的食堂,这样的感觉立即油然而生。食堂为教职工每天中午供应三菜一汤,美味可口,干净卫生,每到用餐时间,大家都井然有序地排队领餐,其乐融融地共同用餐,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细致关怀。
“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建设高质量的食堂,让全体学生和教职工都能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吃得开心”,分管副校长徐健自信地说。

图1:教师有序排队领餐

图2:香气诱人的饭菜

图3:三菜一汤工作餐
2026-06-18
粽传供销文化根脉 聚力技师学院创建——我校举办广西供销大集进校园暨端午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2026-06-18
2026-06-18
我校教师代表柳州市出战2026年广西妇女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三项优秀奖
2026-06-13
2026-06-17
凝聚工会合力 赋能柳州教育“十五五”高质量发展 | 我校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2026-06-16
2026-06-11
2026-06-12